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保级成都南昌两战很关键 要把谢菲联当作恒大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3:36  大连日报

  七轮不胜的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输给广州恒大队后,已经深陷保级圈中。保级,像一面厚厚的墙,实实在在地挡在他们的面前。    

  目前实德队16战仅积11分,和联赛副班长深圳红钻相差3分,与成都谢菲联、南昌衡源、河南建业并列联赛倒数第二。从目前积分情况看,青岛中能已经20分了,江苏舜天也积16分,他们正在迅速脱离降级圈。如果没有意外出现,本赛季的降级球队,将在深圳、成都、大连、南昌和河南这5支球队中产生。如果此前保级还是实德队的一种担忧的话,那么现在看来,保级是他们必须面对的残酷现实。

  在二次转会过程中,5支保级球队都重新调整了外援——他们都有很强的危机感。其中实德队的调整力度最大,耗资880万美元引进两名外援。但是,如果把保级的“宝儿”押在外援身上,就是一种很不冷静的赌博。现在谁都不知道,新外援是否适应中超的“水土”。

  寄希望于外援,不如相信自己。实德队虽然7轮不胜,但是他们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和面貌都有很大回升。连穗之战赛后,赵明剑说:“现在大家都明白,只有在场上拼命才能完成保级任务。”此时实德队上下能够醒悟,依然亡羊补牢——时犹未晚。如果接下来的14场比赛,实德队都能够以打恒大的面貌去面对,球队保级无忧。

  接下来他们需要在主场和客场分别面对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这是两场“你死我活”的比赛,结果不是多三分少三分那么简单,而是要么送对手上岸、要么送对手下深渊的区别。如何在这样短兵相接的肉搏中战胜对手,将对实德队保级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其中周四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是他们拿分的一个良机,更是他们减缓压力的一个转折点。在这场比赛后,联赛间歇半个月,改善一下球队处境,更有利他们利用这段时间重整旗鼓。现在实德队需要有背水一战的气势,把谢菲联队当成恒大队来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