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1000万美元新援今日正式亮相 中超首秀对阵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2:16  解放牛网

  即时播报记者陈华报道
今天下午,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孔卡乘坐QR874航班从多哈飞抵大雨倾盆的广州,16点20分,阿根廷人从白云机场三号贵宾厅走出。有不少球迷和众多媒体记者专门到机场接机,恒大在明天中午将举行孔卡媒体见面会。

  转会费达到1000万美元的巴甲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孔卡,是广州恒大本赛季引进的一名超级大牌,他的加盟也让广州恒大为冲击今年冲超冠军增添一枚重重的砝 码。在机场,不少广州媒体来到机场迎接,更有20多名热情广州球迷穿着统一的恒大球衣,每人手里均拿着一张精心准备的迎宾横幅卡,上面不仅有孔卡踢球时的 照片,还有英文、葡萄牙语以及西班牙语等文字。

  16点20分左右,孔卡和女友从白云机场三号贵宾厅走出来,恒大球迷为其献上了花束,刘永灼也是亲自到机场迎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来到广州,希望的到来,能为恒大带来改变,也希望在这里的日子能过的开心,这是一段全新的旅程。”

  在球迷和媒体的簇拥下,孔卡在恒大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迅速登上了恒大早已准备好的中巴车,在这个过程中,孔卡面对镜头始终微笑着。据悉,恒大将在明天中午1 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孔卡加盟的同时,也让这位巴甲MVP与广州媒体和球迷会面。之后孔卡将进行赛前首次亮相,本周中主场对阵南昌,孔卡将迎来自己 的首场中超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