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7轮不胜平队史最差 恢复元气期待破咒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第79分钟,克莱奥接应孙祥的传球头球破门,打破场上的僵局。第84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第85分钟,第89分钟穆里奇连续接应姜宁的助攻射门得手,锁定了最后的胜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1比3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主客场遭遇广州恒大队双杀,中超领头羊在自己获得6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联赛7轮不胜。

  如果单看两队最近的状态和本场比分,很难想象这是一场场面势均力敌的比赛,恒大依靠出色的体力支持,保持着高控球率和极强的把握机会能力,胜在情理之中。除此之外主教练在比赛中的运筹帷幄也非常关键,即便自己手握一把好牌,但李章洙并没有轻视对手,将实德一举拿下,反倒是保守的打法让实德球员的求胜欲膨胀阵型前压,恒大伺机反击连入三球才得以将比赛顺利拿下,取得本赛季6连胜。

  虽然输球但本场比赛却是大连实德近期内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球队阵容也愈发完整,马丁、赵明剑、王选宏等伤员相继复出,这对于苦于无人可用的盖增君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而且比赛前半段实德队确实表现出足以吞下对手的气势,只可惜下班时阎相闯的下场和球员体力下降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明显降了一个档次。

  实德主帅盖增君已经连续N场比赛后表示“希望能够认真备战好下一场比赛,争取胜利”。如今实德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长不胜记录,而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如果依然不能取胜他们将创造新的尴尬历史。新外援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即将到位,而球队也将迎来连续6个主场作战的机会。成都近期状态也是非常糟糕,实德队很有可能接对手的低迷打破不胜魔咒,希望下一场主场对阵成都就是盖指导所说的“下一场比赛”。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