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孙继海推倒郑涛逃过裁判判罚 辽宁暂0-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激烈争夺,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来了陕西人和的挑战。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47分钟,陕西队员郑涛在与裁判争执的过程中,被上前的孙继海一把推倒,郑涛也随即倒地。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孙继海可能只是想上前把郑涛从裁判面前拉开,可能是发力过猛,不慎将对方推倒。裁判对此也并没有任何判罚。不过孙继海的这一行为却引来了辽宁球员的不满,双方场上也发生了小规模冲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