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钻锋线强援无缘战泰达 阿里汉:用深圳队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4:4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由于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被当地的大型活动占用,7月10日晚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移师惠州博罗体育场。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5场不胜,泰达赛季初的光环顿失,他们急需调整颓势振奋士气;而深足如果再输下去,恐怕赛季第二循环刚开始就已经失去保级的机会了。

  上海申花在引援上自摆乌龙,因其早已用光了转会名额,所以深足与申花以刘帅交换董学升协议只能作罢。这样一来深足做了一笔合算的买卖:迎来董学升,留下了刘帅。董学升倒是具备了上场资格,但他刚刚与深足会合,是否可以马上融入特鲁西埃的战术体系还很难说;而洪都拉斯外援前锋弗洛雷斯还在等待马拉松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时值周末,前东家没人上班,就是老特想把这名身体依然疲惫的新外援派上场,也得再等上几天了。

  新人一时还用不上,之前被老特“封杀”的宋琛现在终于迎来了“复出”的机会。按照特鲁西埃的说法,宋琛上半个赛季是“迷失了自己”,“犯了错误”,现在“改变很大”。事实上,深足正急需宋琛这样年轻的“老队员”。特鲁西埃一直抱怨深足下底传中次数少,效率低,与广州恒大根本没法相比。而宋琛,正是深足为数不多可以在边路给对手造成威胁并送出高质量传中的球员。有了宋琛,基伦在中路将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天津队输球的概率非常小。虽然后防大将佐里奇累积4黄牌停赛,但泰达新签的韩国前著名国脚宋钟国据说将肯定上场。此外,泰达新签的前国门宋振瑜也随队抵达惠州,他俩的加盟对天津队的防线,都将起到加固的作用。天津泰达本赛季中超半程只排在积分榜第九,为了完成联赛最终打进前四的目标,他们只有准备拿深足来祭旗了。阿里汗说了:“和第一阶段一样,以深圳为一个好的开头,争取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