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客战长春顽强成关键词 新外援有望成为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3:18  郑州晚报
建业外援卡通戈建业外援卡通戈

  昨天下午3点,建业队一行登上了飞往长春的班机,周日下午三点半,他们将在那里挑战长春亚泰队。

  邦帅临行强调“血性” 谁顽强,谁就能成为胜者

  周三刚打完一场比赛,周五就又踏上征程,密集的赛程让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懈怠。两战拿到4分,邦弗雷雷上任以来还算顺利,成绩单明显好于前面两任教练,而队员们的表现也让邦帅相当满意:“我来之后,一直向队员们强调信心,要自信,要敢于拿球,从这两场比赛看,小伙子们做得不错。”

  天气炎热,赛程紧密,这个时候邦弗雷雷则重点向队员强调斗志,要求大家要有血性:“天气和赛程都是客观条件,对于每支队伍来讲都一样。这个时候就要看斗志了,谁的斗志更高,表现更顽强,谁就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建业至今客场未赢过亚泰 新外援或许成为制胜法宝

  周日的比赛,将是建业队今年同长春亚泰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分别是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建业队的成绩是一胜一负。有意思的是,三次交锋,建业队的主教练是三张面孔。不过相比两个前任,邦弗雷雷有了更多的“本钱”:俱乐部耗资400万美元引进的两位重量级外援:弗洛雷斯和卡通戈本场比赛将有资格上场。为了让两人尽快进入比赛状态,邦弗雷雷在周四同鲁能的预备队比赛中特意安排他们上场,而比赛中两人都有很好的表现,打进一球的卡通戈甚至博得了“小版奥贝”的赞誉。惟一让邦帅担心的是他们的体能:“毕竟到队中时间还不长,还需要一定的恢复才能完全达到比赛要求。”同时受外援名额限制,在内托和法比奥一直表现稳定的情况下,两人也肯定无法同时出场。“具体怎么安排他们,还要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来定。”邦弗雷雷说。

  从实力上讲,建业队并不逊于长春亚泰,何况又有了强力外援助阵。不过横亘在邦弗雷雷面前的又是一项尴尬纪录:建业队至今还从未在客场赢过亚泰。今年首轮,亚泰1∶0击败建业,从而打破了在航体的不胜记录,此次邦帅能否还以颜色,颇令人期待。

  随着二次转会时间的截止,建业队今年的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除了两名外援之外,建业队还签下了3名内援:毕津浩、訾龙和韩超,3人分别是前锋、前卫、后卫。他们3人都非常年轻 ,更多的是作为人才储备,短时期内尚无法打上主力。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文 晚报记者 白韬/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