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客战唯有取胜一条出路 朗征有望代表南昌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1:59  杭州日报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今晚打响,对于绿城来说,客征南昌已经没有退路,之前球队多次被“绝杀”已经伤透了球迷的心,8日晚,在蒿俊闵转会的事情上,绿城又被鲁能绝杀。成绩不佳, 加之之前宣称“蒿转会中超只能选绿城”,目前的绿城已经陷入风口浪尖上,今晚的比赛,唯有胜利才能向球迷交差。

  绿城队周五乘坐动车前往南昌,相比第一阶段,在随行的队伍中出现了两张新面孔,他们是新租借来的内援毛剑卿和洪都拉斯外援迪亚蒙斯,虽然两人都刚刚来杭,但两人并没有孤独感 ,杜威、孙吉、沈龙元等多名球员都是毛剑卿当初在申花的队友,而拉米雷斯则是迪亚蒙斯的老朋友了,两人在洪都拉斯国内就很相熟,虽然参加球队的合练不多,但毛剑卿和迪亚蒙斯在训练中已经很快就融入到了队里。不出意外的话,在今晚的比赛中,两人都有望登场,这两名球员的加盟到底能给绿城带来多大变化,比赛将见分晓。

  绿城更换外援,南昌当然也没有拉下,来自南昌俱乐部的消息,他们一下子引进了三名外援,其中巴西联赛米内罗美洲队的中场球员卡米罗加盟南昌,租借半年费用达200万美元。从租借费用上来看,这名外援的身价远远高于绿城队的迪亚蒙斯。不过,这三名外援目前都还没有抵达中国,本场比赛将铁定缺席,能否赶上下周四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还尚存疑问。6月底,乌拉圭国青选手拉米斯遭到南昌队解约,他的同胞贝拉也于昨日离开了南昌。这样一来,南昌队在本场比赛中人员吃紧,进攻线上只能靠全华班。唯一利好的消息是,从北京国安租借而来的郎征极有可能首次为南昌队披挂上阵,他的加盟对于南昌队的防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杭州队主场2∶0取胜,拉米雷斯和贝萨拉诺分别建功。外援高中锋或者是速度型前锋一直都是南昌队所惧怕的,拉米雷斯和贝萨拉诺能否再一次联手冲垮 南昌队的防线值得期待。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吴金贵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和射门,这似乎已经给出明确的进攻信号。

  吴金贵表示:“我和朱炯虽然场下是很好的朋友,但在场上就是对手, 比赛我就是要全力争胜。”虽然是师徒过招,但绿城不能有任何的闪失,想要取得下赛季的亚冠名额还需要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朗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