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恒大实德爆冷机会难 冯潇霆低调回家闫相闯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1:07  大连晚报

  新外援终于到位了,但今晚对抗领头羊广州恒大他们还是“远水解不了近渴”,没办法实德只能从内部挖潜,寻找一种可以抑制领头羊前进脚步的办法。六轮不胜后,实德已经坠入了不得不为保级而战的难堪境地。与联赛首次交锋的那场比赛相比,队内已经有很少队员敢想在恒大身上拿分。

  与此同时,针对恒大本赛季“胜奖500万元、平奖100万元、输罚300万元”的政策,徐明也如法炮制,如今俱乐部已经没有底气再提500万元赢球奖金了。

  拼命防守,必须的!

  上一轮主场4:0大胜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已经稳坐半程冠军宝座,在联赛之初,或许谁都没有想到恒大能上演德甲凯泽斯劳滕的奇迹,因为队内引进的球员都是大腕,能够将他们捏合在一起发挥出1+1>2的能力,这十分关键。

  随着孔卡的加盟,广州恒大的实力恐怕只能会让各支中超球队更加望而生畏。在成为中超历史上分数最高的半程冠军之后,要想做到不翻船,那他们就要不停地进攻,克莱奥、穆里奇、郜林、郑智……一个个超强进攻火力无疑增加了实德防守的难度。

  实德究竟能防到什么程度,可能就决定了大连实德在主场有没有机会拿分。最近的训练,盖增君一直强调防守,前几轮比赛中大连实德总能率先获得进球,但没多久就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导致后面的比赛无法再进球。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重点演练了防守与快速反击。恒大的进攻让实德不得不去拼命防守。

  闫相闯将首发出场

  按实力对比,实德并没有资本与恒大对攻,用实德代理主帅盖增君的话形容,目前的恒大像当年的大连万达,因为他们的进攻点特别多,一旦注意力不集中,就有可能被恒大突围。盖增君表示,他观看了大连实德联赛揭幕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他认为那个时候的恒大就有大比分击败实德的实力。

  后防中坚李学鹏由于累积4张黄牌停赛,缺少一名后防队员的实德后防线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另外,安贞焕受了轻伤,出战恒大不敢保证。加上赵明剑还在恢复之中,球队的状况仍旧不容乐观。

  记者观察到,为了增加防守的力度,盖增君将以速度见长的朱挺拉到了边后卫位置上,而右边前卫将由新加盟实德的闫相闯担纲,不出意外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盖增君表示,听说闫相闯在北京国安一直跟着训练来保持状态,现在需要用比赛来检验他的状态了。实德已经确定了三位新加盟的球员的号码:闫相闯41号,穆德勒42号,阿德里亚诺43号。

  冯潇霆回家很低调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以客队身份在大连亮相的大连籍球员冯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显得很低调,“我并不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其实我们的压力更大,因为实德是来拼我们的,何况他们主场作战。”记者追问他如果取得进球,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庆祝时,冯潇霆表示,如果能够幸运取得进球或者队友进球,他是不会庆祝的,因为他在家乡作战,他尊重家乡球迷的感情。

  本报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闫相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