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用人策略遭质疑 杜威:全队团结一致努力争胜

  球迷对俱乐部的不满,是从绿城近期疲软的战绩开始积累的。去年年初曾令吴金贵感到十分头疼的“倒吴派”的声音再度冒了出来,认为吴金贵能力有限,且每次输球后总会找各种理由,建议俱乐部请外教。“挺吴派”和“倒吴派”开始打口水仗。

  当绿城宣布租借毛剑卿,一部分球迷因“踩踏门”事件而强烈反对,并认为俱乐部完全不在乎球迷的心声。又有人借此事攻击吴金贵,甚至将反对战线扩大到“申花帮”,认为杭州绿城已经变成了“杭州申花”,甚至有人喊“还我绿城”。

  对此,吴金贵表示,他引进的球员,不管过去是不是申花球员,出发点都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去年不是靠这些球员的努力,帮助浙江足球首次打上亚冠了吗?”

  而球迷担心因为吴金贵旧部太多,导致绿城自己培养的球员缺少上场机会,金贵也予以反驳,他说:“唐佳庶、晋鹏翔、曾越,不都是绿城自己培养的吗?曾越还是杭州人呢。我不会迷信大牌,谁的能力强,状态好,训练认真,谁就有机会上场。大牌不好好踢,我就整风,给肯拼命的年轻球员机会。但大家也知道,浙江的足球底蕴不像大连、山东那么深厚,我们自己培养的球员还不足以一下子完全挑起大梁,这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绿城向来重视青少年足球,每年至少投入1000万,现在梯队出了很多好球员,他们都会逐渐补充到一线队来。”

  绿城队长杜威则说:“我们是职业球员,在申花的时候我为申花拼命,来到绿城,打申花时我们不是照样拼命吗。现在我们就是绿城球员,不是什么申花帮。全队都很团结,一心一意打好比赛,让球迷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