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恒大阵容依旧不整 胜利希望渺茫全队力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7: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揭幕战上,状态最好的实德队挑战严重缺乏磨合的恒大队,虽然输掉了比分,但并未输掉场面和内容。经过了半个赛季的洗礼,恒大变得越来越强大,实德队却因种种问题,滑落到了历史最低点。此种情况下再度相遇,实德对拿分根本不抱希望。不过,教练组依然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无论如何,我们这口气儿不能松下来。 ”

  实德阵容依旧残缺

  新签下来的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都还没有赶到,下半程首场比赛中,新生力量只有阎相闯。不出意外的话,他是要被派上场迎战恒大的。遗憾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实德队的人员状况稍有缓解。与上轮相比,情况可能还要差些:由于累积了4张黄牌,刚刚复出的李学鹏本轮停赛。而在前锋线上,安贞焕又一次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最近两天,他的训练都不正常。“人本来就不够用,这一前一后又少了两个主力,安排起来就更难了。”队内人士表示,新外援一时半会儿还指望不上,最早也要等到月底,实德队才能真正缓过劲儿来。而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盖增君最需要考虑的,恐怕就是对阎相闯的使用。

  希望渺茫也不放弃

  近况不佳,对手又是恒大,对于今天晚间打响的这场比赛,实德队上上下下都不抱什么希望。盖增君也高度评价对手说:“现在的恒大确实强,外援水平高,国内球员也基本上都是国家队的。可以说,就是把国家队拉来和他们踢一场,都未必能赢得下来。 ”

  这是一场希望渺茫的比赛,但又是一场不能轻易放弃的比赛。实德队一位教练表示:“明知道希望不大,也要努力去拼。 ”他进一步解释说,实德队现在没有其他资本,要想尽早走出困境,就必须上下一心,坚持到底。“这口气儿绝对不能松下来。要是心气儿都没了,我们还有什么,还怎么保级?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