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微博回应:只有当事人明白 祝泰达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7:26  新浪体育
蒿俊闵微博回应转会事件蒿俊闵微博回应转会事件

  新浪体育讯 曾经的津门猛将,如今结束留洋生涯却转投劲敌山东鲁能的阵营。一时间,蒿俊闵的转会事件在中国足坛引起轰动,特别是让天津球迷惊愕不已。北京时间7月9日,始终保持沉默的蒿俊闵终于在个人微博中回应了本次转会事件,同时他也为效力了多年的天津泰达送去了祝福。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就在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际,转会市场传来重磅消息。效力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旅欧球员蒿俊闵正式回归中超,而他的新东家却并不是原来的母队天津泰达和传闻中的杭州绿城,而是转会去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

  这一结果,不仅让期盼了许久的杭州绿城球迷失望,更不能接受这一事实的是天津泰达的球迷。眼看着他们曾经的英雄回国不是回归球队而是投靠了自己的劲敌,心里自然不舒服。在微博中,有很多天津球迷不理解,甚至翻出了昔日蒿俊闵留洋前表态“回国首选天津”的视频以示不满。

  对于球迷的愤怒,蒿俊闵也显得有些无奈。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蒿俊闵便在新浪微博中做出了回应,并祝福泰达队越来越好:“我一直就是我,从未改变过,默默的........ 无论是鲜花掌声还是批评指责,我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面对。 从始至终你们都在给予我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有太多的事情只有其中的当事人明白,如果大家站在四方当事人的角度换位思考。或许可以得到一些答案........ 祝福泰达越来越好!

  (蒂埃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