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曝光蒿俊闵转会费 鲁能50万欧得中国最强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6:58  新浪体育
外媒曝光蒿俊闵转会费外媒曝光蒿俊闵转会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德甲沙尔克04队在官网宣布,中国球员蒿俊闵离开球队,转投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根据德国权威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报道,蒿俊闵转会山东鲁能的价格并不高,仅为50万欧元。

  蒿俊闵转会事件一直闹的沸沸扬扬,从传闻中的俄超劲旅、英超维冈、中超新贵浙江绿城,到最终花落山东鲁能,整个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能够最终加盟山东鲁能,人们都在猜测中超卫冕冠军从中使了哪些手段才将这位目前中国最具杀伤力的边路飞翼引入帐下的。

  北京时间7月9日,德国方面传来消息,据德国颇具权威的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方面公布的数据,蒿俊闵的转会也得到了同步更新。这位前沙尔克04球员已经成为山东鲁能的一员,他的转会价格则被标为50万欧元。不仅收获了国足最强飞翼,50万欧元的价格也足以令山东鲁能方面满意。

  据悉,蒿俊闵将在7月12日与山东鲁能队会合,备战接下来进行的中超后半阶段联赛。

  (蒂埃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