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宣布二次转会签两强援 小黑同胞携建业虎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3:05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官网宣布签约两新援申花官网宣布签约两新援

  申花官网7月9日消息,今天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上海申花在内外援上各引进了一名球员予以补充。

  在里亚斯科斯结束合同离开申花之后,他的哥伦比亚同胞伊万·罗博(Eisner Ivan Loboa Balanta)以租借方式加盟申花至本赛季末。伊万·罗博出生于1987年5月17日,身高172cm、体重60kg,此前效力于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队,司职前锋或前卫。

  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了前河南建业队球员由元文。出生于1986年4月23日的由元文身高183cm、体重80kg,司职前锋。出道于大连实德预备队的由元文2007赛季转会至河南建业,并在建业效力了4个赛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