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前锋身价380万美元 周日战恒大外援无缘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0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各支球队都在抓住最后机会引援。大连实德利用这段时间一口气圈定了两名外援人选:一名前锋是来自巴西联赛球队的阿德里亚诺,另外一名后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

  新前锋颇有来头

  实德昨天首先签约的是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生于1987年的阿德里亚诺,不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巴西国家队射手、前国际米兰的“国王”阿德里亚诺。这个阿德里亚诺身高1米71,体重65公斤,是一个灵巧性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出道于巴海亚队,随后在塞阿拉和美洲RJ队效力。2010年,阿德里亚诺加盟巴甲豪门弗卢米嫩塞俱乐部,但是在弗卢米嫩塞他没有得到任何的出场机会,一直租借在外。2010年他在巴海亚队出场26次打入15球。

  本赛季,阿德里亚诺作为弗卢米嫩塞收购帕尔梅拉斯后腰艾迪尼奥的添头,又被弗卢米嫩塞租借到帕尔梅拉斯队。在帕尔梅拉斯,阿德里亚诺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6球,在一场杯赛中他甚至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但是由于对手是乙级球队,因此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

  据实德方面透露,阿德里亚诺与实德签订了四年合同,总额为800万美元,其中转会费380万美元。之所以选择签约四年,是因为实德方面非常看好这名外援的实力和发展前景。

  新后卫十分年轻

  在最后时刻,实德还敲定了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租借1年半。穆勒德生于1990年12月23日,身高1米90,体重78公斤,中后卫和右边后卫都可以打,现效力的俱乐部是乌兹别克斯坦棉农足球俱乐部。他还多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战各项赛事。亚冠出场9次。实德租借穆勒德合同总额80万美元。

  之所以选择租借一年半,实德方面表示看好这名小将的潜力,这个赛季在剩下的时间里不仅要利用这名外援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并且要为下个赛季考虑。

  据实德俱乐部的消息,虽然两名外援已经与实德方面签订了工作合同,但他们仍然不能马上现身。因为工作签证的原因,这两名外援都将推迟一段时间才能抵达国内。按照俱乐部所规定的时间,在下个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之前他们应该能够抵达大连。

  所以说,两名外援将无缘本周日实德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