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振瑜无奈离开 感谢球迷支持不想做成都足球罪人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的截止日,继刘宇转会江苏舜天后,成都谢菲联的另外一员大将、守门员宋振瑜也离开了。据了解,与成足还有一年半合同的宋振瑜以150万的身价加盟天津泰达。谈到离开,宋振瑜颇为无奈,“我不想离开,但是没有办法,我不想看到球队降级却帮不上忙,不想成为成都足球的罪人。”此外,另外一名队员石俊则加盟了四川都江堰。

  150万加盟天津泰达

  由于与厨师发生口角,宋振瑜在6月初时候被俱乐部处以三停的处罚,不再随队参加一线队的训练和比赛,并且被告知可自行安排训练和联系转会事宜。随后,宋振瑜又被俱乐部放在了转会名单中。对于俱乐部这一系列的做法,宋振瑜多少感到有些寒心。在俱乐部管理层作出调整、主帅洛瑞表示会把挂牌队员全部召回的情况下,他最终还是作出了离开的决定。与此同时,泰达方面也与宋振瑜取得了联系,按照泰达最初的想法他们还想把惠家康也买了。惠家康在赛季初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攻入过一粒非常精彩的任意球,这个球也帮助谢菲联客场爆冷成功。无论是宋振瑜还是惠家康,都是泰达主帅哈恩非常想得到的队员。但是由于与成足的谈判并不顺利,泰达最终只以150万的价格买到了宋振瑜,惠家康则留队。

  宋振瑜:对不起!我食言了

  年初的时候,泰达方面就与宋振瑜取得过联系,当时杭州绿城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最终宋振瑜还是作出了留在成都的决定,毕竟他的老婆、孩子都在成都。“我真的是不想离开,但是也没有办法,我不想看到球队降级却帮不上忙,不想成为成都足球的罪人。”宋振瑜说。在赛季初誓师大会上,宋振瑜还与球迷约定,如果本赛季球队能够成功保级的话,会与每人干一瓶。但是这一幕已经没有机会再出现,宋振瑜觉得很对不起球迷,他在微博上表示:“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球迷。去年为了回来放弃很多,就为了为这个城市效力直到退役!可我不得不再次作出痛苦的选择,这次,比当年更加无奈。对不起成都球迷,我说保级庆功酒每人干一瓶,不醉不归!可是,我食言了,对不起!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再见,亲爱的兄弟姐妹!”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振瑜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