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韩公政:长期合同非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在德甲留洋的蒿俊闵昨天正式加盟山东鲁能。而对于此次蒿俊闵加盟鲁能,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对记者表示:“之前的传闻也对,我们一直在跟他(蒿俊闵)接触,这次他能来绝对不是什么天价合同和转会费。”

  对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蒿俊闵此次加盟鲁能的合同形式,韩公政给予了一定的阐述,但并未和盘托出:“他(蒿俊闵)来鲁能是转会,不是租借,可以明确告诉大家,蒿俊闵此次是长期合同,不是短期的一年半载。”

  蒿俊闵在有意离开沙尔克04后,天津泰达、杭州绿城等队一度都想引进蒿俊闵,不过蒿俊闵更希望能够留在欧洲踢球,一度传出要加盟英超球队维甘竞技。就在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日期之前,沙尔克04宣布了蒿俊闵转会鲁能的消息,对于这一消息,鲁能常务副总承认了其真实性。

  对于蒿俊闵此次加盟山东,韩公政说:“是的,蒿俊闵加盟我们球队的事情已经确定了,我们之前的了解和接触很多,一直希望得到这个球员,这也是种缘分。我们也清楚,之前不少俱乐部都找他谈过,直到沙尔克俱乐部告诉他,这件事完全确定。”

  韩公政同时表示,鲁能之前一直关注着蒿俊闵,“去年一月份,我们就找过他,问他什么情况,但当时他有合同,且正在联系出国刘洋,所以没再联系这件事,但我们始终在关注,现在他在沙尔克04发展得不理想,我们再次联系蒿俊闵,这次我们要感谢他能选择我们俱乐部。”

  据悉,蒿俊闵在留洋前与天津在私下签署了协议,就是归国踢球首选天津。韩公政说,“我们和泰达在这方面并没有沟通,这些程序问题一直在和球员的经纪人谈,和他本人也做了很好的沟通,他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从昨晚到今天上午,我们一直在准备材料,并在上午向足协递交了所有材料,保证为蒿俊闵顺利完成注册。目前进展时间比较紧,还有一些程序没有全部结束。”

  韩公政对于蒿俊闵也非常认可:“这一次蒿俊闵也很愿意来山东,他山东有不少朋友。他确实不是为了钱来。这次的转会费非常低,和国内球员差不多,而且他没在待遇问题上提出什么想法,他的待遇和我们主力球员差不多价格。” (大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