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与两外援解约迎来新援 签下乌兹别克斯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最后时刻加盟实德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为了给新外援腾出空间,继全光真自动解约后,实德也已经与金珍圭解除了合同。朴成华带来的两名外援,在中超的经历都还不到半个赛季。据悉,实德与穆勒德签订的是为期一年半的租借合同,合同金额为80万美元。在挑选外援前锋的过程中,实德也一直在考查外援后腰和中后卫。

  前段时间,一名南非现役国脚和一名澳大利亚前国脚都曾进入过他们的视线,反复权衡之后,实德最终选择了穆勒德。实际上,早在去年年底,实德俱乐部就曾重点考查过乌兹别克斯坦外援。现在终于引进了穆勒德,也算是“再续前缘”。据了解,穆勒德今年21岁,身高1.84米,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加盟实德之前,他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这也是一家豪门球队,曾多次参加亚冠联赛。穆勒德虽然年轻,但也曾参加过9场亚冠。此外,他还曾多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和国家队参加比赛。

  一下子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两名外援,意味着实德队必须腾出两个外援名额。全光真已经自动解约,金珍圭由于伤病,基本上也将缺席下半程联赛。他与实德的合同到年底就要结束,此种情况下,他也不想再拖下去。双方均有此意,很顺利便完成了解约。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