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800万美元锁定新外援 巴西舞王即将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直到二次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实德俱乐部引进新外援的工作才算最后落实下来。4年合同总额高达800万美元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成为了职业化18年来大连引进的最贵外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外援前锋的个人爱好,据巴西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的庆祝动作,是模仿舞王迈克尔·杰克逊。

  实德俱乐部将保密工作一直做到了最后。之前,俱乐部高层只是透露说,他们找了一名巴西前锋,已经与对方俱乐部谈妥,但与球员本人还没有最后完成签约。正因为南美球员随意性比较大,为了防止节外生枝,实德俱乐部才始终不肯发布任何官方消息。倒是巴西方面,提前披露了外援的名字。昨天,巴甲帕尔梅拉斯官网宣布,该队从弗鲁米嫩塞租借来的前锋阿德里亚诺正式离队,转会到大连实德。

  24岁的阿德里亚诺去年加盟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不过,他并没有真正成为孔卡的队友,还没有代表弗鲁米嫩塞踢过一场比赛,他就被俱乐部租借到了巴西次级别联赛的巴伊亚队,并在26场比赛中打进15球。赛季结束后,阿德里亚诺又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队,出场24次,进了6个球。

  资料显示,阿德里亚诺身高1.71米,是一名灵巧型前锋。在接受帕尔梅拉斯官网采访时阿德里亚诺表示:“在经历了里约热内卢美洲、弗鲁米嫩塞、巴伊亚和帕尔梅拉斯后,我将要前往中国踢球。我很高兴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这是新的挑战,我要在中国展现巴西足球。 ”

  昨天深夜,实德方面也终于办好了一切手续,最终确认了阿德里亚诺加盟。实德宣布,阿德里亚诺4年合同总额为800万美元,其中,转会费为380万美元。值得大连球迷期待的,除了巴西前锋的桑巴技艺外,更有他进球后的庆祝方式。据称,阿德里亚诺的偶像不是足球明星,而是迈克尔·杰克逊。进球之后,他总是喜欢模仿舞王,巴西媒体也因此送给他了MJ的绰号。目前,阿德里亚诺正在抓紧办理签证,实德俱乐部希望,他能在下周对阵成都队之前赶到大连。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