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蒿转会只剩注册 鲁能高层:转会费与国内球员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3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实习生 刘文)鲁能泰山队利用中超二次转会机会收获两名强将。继此前意甲莱切队巴西球员法比亚诺加盟之后,上赛季效力于德国甲级联赛的中国球员蒿俊闵也被鲁能在二次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收至帐下。今晚,德甲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蒿俊闵加盟鲁能之后,鲁能俱乐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此事给予肯定。关于蒿俊闵转会费价格,鲁能高层称与国内球员基本相同。

  7月8日24点是中国足协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中超诸强在最后时刻纷纷进行签约与注册工作。引进意甲外援法比亚诺之后,正当人们以为鲁能引援工作就此结束时,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公布了中国球员蒿俊闵正式与俱乐部解约离开球队,加盟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消息。沙尔克官方网站中叙述道,2010年2月1日正式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已经与俱乐部解除合约,蒿俊闵将会离开德甲赛场转投中超联赛,而他的下一站则是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韩公政透露,从昨晚到今天上午,鲁能方面一直在准备材料,并在今天上午向足协递交了所有材料。韩公政说,“这件事只剩下最后的注册,以及俱乐部双方的转会程序。”

  蒿俊闵由沙尔克04转会至鲁能,韩公政表示转会费并不高,和国内球员的费用差不太多。“他基本没提多少钱,而我们考虑工资结构,按我们主力球员档次选取了一个适中的价格,并且得到了他的认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