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建业亚泰期待收获主场首胜 主力:不惧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19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明日15时30分,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客场已经收获三连胜的长春亚泰,至今6个主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今年第7个主场比赛,更换了新外援的亚泰自然也希望能够收获主场首胜。

  亚泰和河南在中超赛场交手9次,成绩是3胜2平4负,今年亚泰曾和河南两次交手,成绩则是1胜1负,有意思的是,沈祥福第三次迎战河南,河南的帅位也第3次发生变化,曾经执掌过大连队教鞭的荷兰教头邦弗雷雷成为了河南队的主帅,而他和唐尧东这对“邦邦唐”组合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们不仅客场击败了成都,还在上轮逼平了强大的山东,虽然他们目前排在第14位,但仍不容小视。河南在长春还从未尝过胜绩,4次做客成绩为2负2平,去年,沈祥福率领的亚泰曾0比0和河南言和,本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一场平局显然难以取悦球迷,亚泰客场曾1比0战胜河南。 

  亚泰上轮2比1击败深圳,球队收获客场三连胜,这也点燃亚泰将士的斗志,上轮首发表现不错的刘卫东说:“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客场我们都能打得这么好,我相信和河南的这场比赛,球队肯定赢球。”沈祥福在上轮比赛中用刘卫东替换杜震宇首发收效不错,另外也达到了让小杜节省体力备战本场比赛的效果。虽然,上场比赛补时阶段杜震宇受伤离场,但他昨日表示伤势无碍,不会影响本场比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