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确认引进两新外援 西甲常客奥运冠军功臣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1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昨日,河南队已经抵达长春,随队而来的不仅有新帅邦弗雷雷,还有两名新外援卡通戈和弗洛雷斯,对于这两人,邦弗雷雷十分认可,并表示球队能否在长春拿分,这两名新外援的表现至关重要。

  河南队已经敲定了两名新援,亚泰昨日也正式确认引进喀麦隆后腰姆巴米和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广州、北京等多支俱乐部都在不惜斥资百万美元引进好的外援,在这一点上亚泰同样没有丝毫吝啬,球队曾开出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和克卢日俱乐部谈妥,但令人惋惜的是罗马尼亚后腰穆雷桑最终拒绝了亚泰开出的高薪合同,球队最终决定引进此前在阿尔梅利亚效力的后腰姆巴米和阿雷切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虽然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金额,但表示两人的身价和穆雷桑不相上下,而有的网站透露,阿雷切亚的身价为80万欧元,年薪不低于40万欧元,而姆巴米的半个赛季薪金则高达60万欧元。

  姆巴米和阿雷切亚两人的履历十分不错,尤其是29岁的姆巴米,上个赛季效力西甲阿尔梅利亚的他出场30次,其中28次首发,姆巴米最大的辉煌并不是在西甲,而是在悉尼奥运会上,他曾在加时赛中打入一粒金球,帮助喀麦隆夺冠,姆巴米2000年就入选了国家队,至今出场38次打进3球。同样是29岁的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今年加盟国民竞技队后,出场16次、进3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