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振渝泰达首秀恐将推迟 外援前锋人选仍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罗马尼亚队现役国脚比拉斯科罗马尼亚队现役国脚比拉斯科

  尽管外媒已经曝出,罗马尼亚队现役国脚比拉斯科(Marius Bilasco)已经和天津泰达俱乐部签约,但此消息至截稿时止,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和俱乐部高层均未证实。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除了外援前锋,所有的悬念终于在昨晚揭晓,继宋钟国之后,泰达队在二次转会最后时刻又签下一名强援,昔日国门宋振渝。但截至本报截稿时止,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前锋人选仍然迟迟没有公布,俱乐部承诺的“惊喜人物”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 

  据了解,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正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达成了宋振渝的转会协议,接到通知后,宋振渝已从成都赶往北京开始办理相关手续,不日便将赶赴天津报到。谈到这次加盟泰达,宋振渝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这下心里总算踏实了,这段时间确实太难熬了。”有消息称,宋振渝加盟泰达的转会费达到了150万,不过之前宋振渝也一直向中国足协提起仲裁,希望获得自由身。泰达方面也希望能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引进这位前国门,目前对于转会费的具体情况尚不明朗。由于时间紧迫,宋振渝很可能无法赶上周日同深圳队的比赛,他的首秀时间恐怕还要向后推迟几天。 

  让人遗憾的是,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前锋人选昨天却迟迟没有公布,今天凌晨0点已过,当记者就此事询问俱乐部官员时,得到的回答仍然是等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振瑜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