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蒿转会好戏鲁能绝杀截和 个人待遇与主力球员持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蒿俊闵最终选择加盟山东鲁能蒿俊闵最终选择加盟山东鲁能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不是此前的大热浙江绿城,也不是传闻中的俄超球队,蒿俊闵留洋之后的第二落点最终选择了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昨天晚上,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公布了这则重磅消息,山东鲁能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时力压群雄,压哨截获了这员中场悍将。有传闻称,双方的合同为期3年,蒿俊闵的年薪将超过400万,但此事未得到官方证实。

  在经历了一个不太成功的赛季后,沙尔克04俱乐部决定将蒿俊闵列入清洗名单,自那之后,不少中超球队纷纷递来橄榄枝。绿城是第一个被德国媒体曝光的追求者,不过,由于蒿俊闵本人并不想前往杭州,因此这桩谈判无疾而终。对此,绿城官网宣称:蒿俊闵转会之所以流产是因为遭遇国内俱乐部的阻力。随后,又有传言称俄超球队特里克格罗兹尼对蒿俊闵存在一定兴趣,但同样因为蒿俊闵的个人态度告吹。

  就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绿城暗指的“国内俱乐部”终于浮出水面,它就是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实际上,鲁能对蒿俊闵青睐有加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这次暗中运作蒿俊闵也是早有准备。鲁能副总韩公政在谈到此事时并不避讳:“去年一月份之前我们找过小蒿,但人家有合同,而且正在联系出国,所以我们没再考虑,不过我们始终关注着他在沙尔克的一举一动。在德国,蒿俊闵发展的并不理想,我们也一直和他有联系,我们关注他好几年了。”

  与此同时,韩公政也确认了蒿俊闵正式签约鲁能的消息,并称“这也是种缘分。”他还透露,蒿俊闵的转会费非常低,与国内球员基本相同,而且蒿俊闵本人并未对个人待遇提出过高的要求,基本与鲁能主力球员持平,这也让鲁能上下对蒿俊闵的人品刮目相看。

  眼下,鲁能只差为蒿俊闵注册这最后一个环节。对于蒿俊闵的离队,沙尔克官员这样表示:“蒿俊闵做出这个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希望他可以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帆风顺。”在得知蒿俊闵加盟鲁能的消息后,作为老东家的泰达俱乐部这样回应:“关于回国首选泰达的事情,我们和蒿俊闵本人只是口头之约,在了解到小蒿想去鲁能后,我们双方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最终我们选择大度放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