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弃将雷纳托履新 一年合约牵手巴西豪门达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雷纳托在鲁能坐了许久的冷板凳,最终在二次引援时被鲁能毫无悬念地清洗。不过这位不太受鲁能待见的外援却因此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新工作,可谓塞翁失马。北京时间7月8日,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回到国内的雷纳托已经跟之前与其传出“绯闻”的巴西豪门俱乐部达伽马签约,合同为期一年。

  在加入鲁能后,雷纳托似乎一直找不到状态。这位赛季初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后卫因为屡屡犯错最终被打入冷宫,在二次引援中,雷纳托将被鲁能清洗几乎是尽人皆知的事情。7月4日,雷纳托缺席了鲁能的训练,而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雷纳托已经回国。

  根据巴西的这则报道,达迦马俱乐部在周四和来自山东的27岁中卫雷纳托签约,合同为期一年,截至2012年6月30日结束,以确保球队能够一直高歌猛进进入解放者杯决赛。本周五,这份新的合同将开始生效。

  签约仪式上,雷纳托十分兴奋。他说:“我很高兴回到里约,期待在这里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