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援并进实德增强三线实力 已接触两韩国外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两名分别来自巴西和乌兹别克的外援将加盟大连实德队,加上从北京国安队租借来的闫相闯,实德队通过第二次转会这个机会,将在三条线上都增加一名“新手”。

  据悉,来自巴西的阿德里亚诺这名外援花费了大连实德俱乐部800万美元。他将在近日抵达大连,如果顺利的话,下周他将能够和球队会合。这名外援是大连实德队这次引援的重头戏,他的加盟将有效改善实德队的进攻能力。

  除了锋线增加新外援,中场利用闫相闯增加实力,实德队还引进另一名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此前实德俱乐部与一名澳大利亚的中后卫达成了租借意向,但是在昨天准备完成租借合同时,对方告知球员不来中国了。这样,实德俱乐部马上与其他外援展开了谈判,最终他们敲定了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这名后卫叫穆勒德,实德花80万美元,租借期为一年半。

  实德队在引进两名外援的同时,并没有宣布原来外援的离去。大连实德队本赛季先后注册了7名外援,目前拥有上场资格的是马丁、詹姆斯、安贞焕和新签下的两名外援。据介绍,实德俱乐部已于昨天解除了韩国两名外援全光真和金珍圭的工作合同。

  另外,据记者了解,截至昨天发稿时,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完成两名外援的转会手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