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瑞50岁生日爱将离别 宋振瑜:不想成为成足罪人

  昨天是中国职业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昨天上午,在与俱乐部完成转会费的交割以后,宋振瑜登上了去天津的飞机,他将加盟天津泰达,这也是继刘宇后第二位离开成足的国脚级人物。

  今年的二次转会,中超各俱乐部都展开疯狂的军备竞赛,恒大千万美元买进孔卡,河南建业以创俱乐部纪录的400万美元买进弗洛雷斯和卡通戈,实德俱乐部约300万美元买进巴西前锋卡洛斯·阿德里亚诺,鲁能以100万美元年薪签下之前效力于意甲莱切队的法比亚诺,陕西人和以1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苏格兰国脚奥丹。即使以往投入很小的深圳红钻也出血本拿下了正在代表玻利维亚参加美洲杯的里韦罗。成足则买进了马耳他国脚哈钦森和罗梅罗。内援方面更多是进行微调,毛剑卿从陕西人和被租借到杭州绿城,大连从国安租借了闫相闯。与租借相比,最重要的两笔转会都出自成都谢菲联。江苏舜天以85万的价格买走了刘宇,昨天正好是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50岁的生日,不过他在生日这天收到了他不想得到的“礼物”———天津泰达以150万的价格买走了宋振瑜。前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派人到成都,与成都谢菲联就200万引进张远进行接触,不过因为张远与国安俱乐部在个人合同上没能达成一致,最终这桩转会夭折。

  昨天下午,宋振瑜登上前往天津的飞机,对于自己的转会宋振瑜充满了无奈。“我不想离开成都,去年我为了回成都放弃了很多东西。我在金德经历过多年保级,都保住了,我不想坐在看台上看着球队降级,不想成为成都足球的罪人”,宋振瑜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为了能促成这次转会,宋振瑜自愿放弃了谢菲联俱乐部拖欠他的工资和奖金,“我当初回成都就不是为了钱,这次走也不是为钱。与厨师吵架的对与错都过去了,离开成都这一刻,我的心情很不好。先过去看看,孩子和妻子都留在成都”,宋振瑜表示。

  又讯 昨天上午,武侯区政府召开表彰大会,会上授予成都城运队主教练李胜“见义勇为公民”称号。在收获这项荣誉之时,成都市足协也接到中国足协的征调通知,李胜的队员张淇、黄威、陈凯和张智超入选了U19国青队,这也是成都足球历史上一次性入选国青队最多的一次。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