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大门关闭前蒿俊闵加盟鲁能 韩公政确认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5:57  现代快报

  7月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第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在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从鲁能泰山俱乐部那里又爆出了重磅新闻,结束了与德甲沙尔克04合同的蒿俊闵最终选择加盟鲁能泰山,并非此前他强调的“继续留在欧洲效力”。

  不久前,德国媒体曾传出中超另一支球队杭州绿城正积极引进蒿俊闵,不过当时蒿俊闵以更希望留在欧洲踢球为由拒绝了绿城。7月8日中超转会截止日,沙尔克宣布了蒿俊闵转会鲁能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的电话立刻被打爆,孙国宇的态度是“事情尚未完全办妥,我们不能将话说得太死”,而韩公政则告诉记者:“鲁能确实已经与蒿俊闵签完了合同,与沙尔克04方面的手续也已经办理完毕,现在要办的是一些技术性手续,比如在德国足协进行备案。”

  有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蒿俊闵其实一直非常想加盟鲁能,当时杭州绿城费尽心思想邀请他在第二次转会时投入麾下,但因为跟鲁能有约,蒿俊闵只能以“希望继续在欧洲球队效力”为由婉言谢绝,“除了回国加盟他心仪已久的鲁能之外,其实蒿俊闵在欧洲并没有多大的选择余地。”

  蒿俊闵加盟鲁能的消息在第一时间被鲁能队队员获悉,对于他们来说,这条消息也堪称爆炸性。鲁能队员苑维玮说:“此前一直没听说过这事,确实很让人惊讶。蒿俊闵的技术能力毋庸置疑,他来我们队肯定是一件好事,我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董宏磊 王兴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