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多名主力回归 鲁能将轮换阵容激发队员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5:26  舜网-济南时报

  10日一战,鲁能泰山队将遇到一支重新焕发活力的成都谢菲联队,更换了董事长的成都谢菲联不再是靠着大批预备队队员征战中超的球队,而是一支众多曾被挂牌的主力队员纷纷回归的队伍。面对联赛首轮逼平自己的成都谢菲联,泰山队主帅马季奇坦言,他会调整首发阵容,激发队员的积极性。

  一名李姓的女老总上周六抵达成都,接管了原董事长田中全的工作。新任董事长告诉主教练诺维,他会全权负责球队方面的事情。因此,在田中全时代一度将被挂牌的惠家康、李洪洋、雷永驰、刘家林和邹鹏重新迎来的转机,诺维决定将他们全部召回。此外,最近成都谢菲联新签了两名外援,分别是哥伦比亚前锋罗梅罗和马耳他国脚、后腰选手哈钦森。这两名队员都已参加球队的训练,极有可能会出现在10日晚的比赛里。不过,谢菲联要凑齐赛季初那个逼平泰山队的阵容已经不可能了,该队主力门将宋振瑜已签约天津泰达,主力后卫刘宇也已投奔江苏舜天。

  马季奇对成都谢菲联近期的变化已有所了解,“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马季奇说,“但是,我们已连续打了三场比赛,队员们都很疲劳,我会在这场比赛里调整首发阵容。我们有足够多的人员储备,我想通过轮换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记者董宏磊王兴步(时报成都7月8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