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韩籍外援涉假被捕 竞技状态遭质疑被斥为水货

  韩国媒体近日透露,效力中超大连实德队的韩国籍外援全光真因涉嫌假球已被韩国警方逮捕,他不仅是赌球的积极分子,还是拉队友下水的中间人。

  全光真被逮捕的消息传到实德队后,很多队友都漠然地说:“他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从一开始就不看好他,现在他的情况我们只能当传闻听,因为他其实早就不属于这个团队中的一员了。”

  因为和队友缺乏交流,加上能力有限,全光真是实德五名外援中最不被看好的一名,甚至被队友斥为水货。而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早已得知全光真涉嫌打假球,并积极与韩国方面联系,决定放弃这名外援。随着全光真被警方逮捕,解约只是一个形式罢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光真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