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确认唯一内援来自建业 考虑实际弃后防选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中超二次转会的大门正式关上。上海申花内援引进的动作,在各种传闻之后,真正的谜底浮出水面。新浪体育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后的第一时间连线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得到了最明确也最准确的消息是:“只引进了一个内援来自河南建业!”

  内援最终人选朱骏只是听说

  “内援引进方面,申花只有一个名额,最终我们决定给了河南建业的锋线小将,我记不住名字,但是记得姓由,你待会儿查一下资料,年纪不大,23还是24岁的前锋就是。”根据朱骏的提示,笔者在2011赛季河南建业队员名单中,并没有找到任何由姓队员,不过,最终笔者在2010河南建业的大名单中,找到了一个20号队员名叫由元文,根据2010赛季的资料显示这位小将出生于1986年4月3日,身高183,体重82公斤,场上司职前锋。

  不过,中超数据库的资料或许有些出入,因为,朱骏表示:“负责选内援的同志告诉我说这个队员187公分,据说是这个小将多么多么不错,看看吧,看看选内援的人到底说的对不对。不过,这个小将的情况,我也只是听说,我确实没有看到这个队员的实战情况,一切现在都是听说的,所以,需要和大家一起验证这次选择是否正确。”

  朱骏承认名额受限放弃刘帅

  另外,对于董学升交换深圳后防小将刘帅一事,朱骏坦言:“申花方面是有专人负责和深圳在操作这个事情,但是,大家都忽略了年初我们在5+3的转会名额中,已经用掉了5名额中的4个名额,这样我们这边就只有一个名额了,这个我们的疏忽,我承认是我们的问题,我不回避我们的错误,该承认就承认。那只剩一个名额怎么办,最终我们考虑到场上位置的配置需要,还是选择了这个锋线小将。”

  朱骏表示据他了解的情况是这名小将是否在申花客战青岛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并不知情,但是,这名小将将在9日上午抵达青岛,与队伍见面。与此同时,朱骏再次强调:“请大家相信我,我没有说的就都是假新闻,现在事实也验证了。”不论申花接触的大牌内援是不是传说中的人物,也不论消息不胫而走的渠道是怎样的过程,目前来看,传说是真假难辨的,但结果确实上演了梦想没有照进现实的一幕。尽管,这样的结局,对于有些人来说,有些残酷。

  朱骏愿和球迷一起期待新人表现

  转会大门关闭,一切尘埃落定,水落石出之时,难免让有些寄望申花重拳出击的超级爱申花的球迷担心内援是否能担未来的重任。不过,新援的情况如何,或许我们不能现在就妄下断言,或许,申花现在的状况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糟糕。

  一年半前,当冯仁亮和宋博轩、吴曦等小将出现在申花足球的面前时,也曾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甚至是疑虑、焦虑的眼神投射到他们身上,但是,就是这些年轻的小孩,让现在的申花足球在失去了众多上海滩昔日的足球大佬之后,依旧闪烁着光芒,是他们让申花足球依旧保有着属于上海足球的底蕴和腔调。

  没有太多名气,是建业小将和当年冯仁亮、宋博轩、吴曦、邱添一这批小将加盟申花时的情况差不多,如果说,现在内援选择和上一次有什么不同,那唯一的一点就是上一次朱骏在引进那些小将之前,就曾拍胸脯表示:“我看过他们的场上表现,相信我,未来绝对不会错。”而这一次,朱骏没有这样的底气,他一再强调:“我都没看过这个队员长什么样子,反正申花选援的领导说他不错,就看看吧,没准儿值得期待。”(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