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名球员卷入韩国假球风波 实德前外援遭警方逮捕

  韩国检察机构昨日宣布,本赛季曾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的韩国外援全光真已被韩国警方逮捕,他也成了第一名落网的在海外踢球的韩国球员。韩国检察机构还表示,除了全光真,截至昨日又有46名球员卷入了此次假球风波,这其中也包括前天津泰达队韩国外援权辑。韩国检察机构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要认真追查的话,上赛季K联赛的比赛几乎每场都有问题。 ” 

  曾长期效力于城南一和的全光真本赛季转会大连实德,但因伤一直未能给球队出力,于7月2日回到韩国。韩国检察机构的调查表明,全光真不仅是参与假球的“积极分子”,还充当中间人拉了不少球员下水,其犯罪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一般的踢假球。虽然全光真和实德合约并未到期,但实德早就明确表示过全光真已被放弃。 

  韩国检察机构昨日发表声明称,又有46名球员卷入了此次假球风波。他们分别来自于六支球队。除去这46名球员,还有11名包括非法赌博中间人、有组织犯罪集团成员等非球员也被指控涉嫌操纵比赛。此次打假行动牵头的昌原地方检察厅特别调查组李成熙部长确认,据调查结果,在去年6月到10月间有15场K联赛结果被操纵,涉及6家俱乐部。 萧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