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强力外援加盟亚泰 穆雷桑擦身而过皆因信息不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5:22  东亚经贸新闻

  随着国内二次转会市场的正式关闭,长春亚泰的引进外援工作也在昨天下午正式完成。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与新外援的签约工作,之前传闻的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已经正式转会到亚泰,与俱乐部签约三年,俱乐部为阿雷切亚准备的号码是14号。此外,俱乐部的另外一名签约对象并非之前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的穆雷桑,而是效力于西甲的后腰莫德斯特·姆巴米,根据刘玉明的透露,姆巴米加盟亚泰的形式为租借。

  穆雷桑无缘皆因“信息不畅”

  在亚泰客场与深圳比赛的时候,亚泰俱乐部方面曾经透露,俱乐部心仪的外援球员已经抵达长春。由于之前罗马尼亚方面已经提前公布了穆雷桑将加盟亚泰的消息,所以,很多人都将姆巴米错当成了穆雷桑。在通过体检之后,姆巴米实际上已经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认可,而此时,由于穆雷桑的“拖沓”,他已经无法在二次转会规定时间内完成转会。根据刘玉明的介绍,姆巴米来到亚泰的加盟形式是租借,租借期将到本赛季结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将根据姆巴米的表现来确定他的前途。届时,亚泰将拥有优先续约权。”随着姆巴米的租借成功,亚泰的外援已经超标,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在与深圳比赛之前火速将科科维奇找回,目前,经过双方友好协商,科科维奇已经结束了在亚泰的使命。资料显示,姆巴米1982年10月9日出生,司职后腰。2000至2003赛季效力于法甲色当队,2003至2006赛季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队,2006至2009赛季效力于马赛队。在效力巴黎圣日尔曼队和马赛队期间,莫德斯特·姆巴米共参加了13场欧冠赛事。2009至2011赛季效力于西甲阿尔梅利亚队。据悉,姆巴米在亚泰的新号码将是3号。

  阿雷切亚正式转会签约3年

  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加盟亚泰,这其实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在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之后,阿雷切亚与亚泰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确定。“我们已经正式引进了阿雷切亚,可以负责任地说,他的转会金额不菲,来到亚泰之后的待遇也很高。”根据刘玉明的介绍,阿雷切亚已经与亚泰正式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现在,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姆巴米和多利属于租借,其余球员则完全是转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必须要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才可以出场,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姆巴米、阿雷切亚在本周末与河南的比赛中,都应该可以为球队出战。“他们现在都在倒时差,体能也需要恢复。是否可以在比赛中出场,这要看教练组的意思。”亚泰一线队在客场与深圳的比赛结束后,已经在昨天回到长春,沈祥福将通过未来两天的考察,来进一步熟悉这些刚刚加盟的外援。

  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