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官方宣布租洪都拉斯射手 单赛季14球队内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55  新浪体育
深圳红钻宣布租借前锋深圳红钻宣布租借前锋

  新浪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今天关闭,16强也在转会市场上纷纷敲定心仪的内外援。据深圳红钻官方微博介绍,球队已经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了洪都拉斯马拉松队的前锋弗洛雷斯,租借期限是一年半。

  在积分榜上,深圳红钻半程后和南昌衡源同积8分位列倒数后两位,为了能够在下半程发力保级,深圳红钻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新的动作。据报道,特鲁西埃已经钦点了玻利维亚的后防核心里维罗,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上,里维罗曾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和队友一起抵挡住了阿根廷队的狂攻。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防线需要强援补强,同样锋线上也需要有新鲜血液。在日本前锋卷诚一郎离队后,深圳急需在锋线上加强人选。今天上午,深圳红钻宣布签约一名外援前锋:“洪都拉斯前锋罗尼•弗洛雷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租借期为一年半。弗洛雷斯今年27岁,此前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松队,他在2010-2011赛季中打进14球,成为赛季最佳射手。

  有意思的是,之前洪都拉斯曾报道深圳将签下一名马拉松队的球员,当时报道的是迪亚蒙德将赴深圳试训,弗洛雷斯将加盟绿城。可事实却正好相反,绿城已经宣布迪亚蒙德签约,深圳则租借了弗洛雷斯。从在马拉松队的位置看,弗洛雷斯是主力人选,还曾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迪亚蒙德则是替补。

  (灰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