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老总进京赴足协告状 元万中:这个裁判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15  大连日报

  记者张林栋

  本报讯  昨天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前往北京,向中国足协投诉实德与绿城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在周三的比赛中,执法主裁判马宁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引起了实德队不满,其中漏判了马丁创造的点球,是引起实德俱乐部投诉的主要原因。

  实德俱乐部表示,这个赛季球队在联赛中多次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导致多次点球被漏判。这次向中国足协投诉,就是要表达这种长期的不满情绪,希望以后不要再派这样低水平的裁判来执法实德队比赛。“这个裁判明显控制不住场上的局势,不是思想问题,就是水平问题。”元万中说。

  元万中这次进京除了“告状”,同时也负责办理闫相闯租借手续,以及新签外援的转会手续等事宜。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签下了两名新外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