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孙冬两助攻于帅高迪破门 山东客场2-1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4:27  山东鲁能官网

  7月7日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再战一轮,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预备队。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孙冬右路传中,于帅头球攻门为鲁能队先拔头筹。第69分钟,河南建业扳平了比分。第78分钟,高迪接到孙冬传球捅射破门。最终,鲁能泰山队客场2:1河南建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在中场展开了积极地拼抢。双方虽然在上半场比赛中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加强进攻。第58分钟,鲁能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孙冬右路接球下底传中,于帅禁区内后点头球攻门得分,鲁能1:0领先。

  河南队随后加强了攻势,第69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传到后点,进攻队员头球攻门,被鲁能队门将奋力扑出,河南队中路包抄队员补射破网,河南队1:1扳平了比分。第78分钟,鲁能队展开快速反击,孙冬右路得球低传禁区,高迪快速前插捅射得分。最终,鲁能泰山客场2:1力克河南建业。

  鲁能队首发阵容:李雷雷,王亮、王彤、刘洋、夏宁宁,买提江、刘钊、杨晨、马龙,于帅、高迪。

  (杨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