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场输亚泰中超垫底 特鲁西埃保级寄望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聂凌峰一个人的拖后导致多利反越位成功打进单刀球,此后红钻陷入漫长的追分过程中。纵使靠定位球由基伦扳平比分,红钻还是因为孱弱的后防再度在运动战中失守,多利则梅开二度。主场输给长春亚泰后,红钻依然在中超垫底。

  除了比较娴熟的整体传递,红钻现在几乎没有让人乐观的东西。特鲁西埃解读本场失利:“下半场我们扳平了,而且那个时候回到了我们正常的节奏上,但是之后我们的失误连连不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们太害怕。没有信心赢下这场球,可能大家都没想到去赢下对手。”与去年相比,今年球队比较缺乏信心。

  中前场缺乏核心球员,也是红钻的问题所在。“老队员和核心队员要担起这个责任,但是今天我们没有核心队员,除了乐山孝志、黎斐和基伦,其他队员太内向,凭他们的能力要赢下这样的对手很困难。”特鲁西埃说。

  这轮比赛,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这两位保级对手同样输球了,红钻没有被拉开分差,但在这样的局面下,连特鲁西埃似乎都已不知所措,只剩下精神激励法。7月中旬的间歇期结束前还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陕西浐灞,比长春更难打。

  现在,所有人都把保级希望寄托在二次转会期签入的外援身上。特鲁西埃说:“也许我们需要巴拉圭的克鲁斯那样的队员,但他会来这里踢吗?开玩笑的。”来自洪都拉斯的弗洛雷斯和来自科特迪瓦的乔治·巴目前正在队内试训,这两位前锋大概能留一个。试训的人还包括后卫米山笃志和国内球员弋腾,都不是能力超强之人。新援能为红钻保级做出多大贡献,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