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主帅叹自身失误送恒大胜利 赞一人全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全面争夺。已经锁定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成都谢菲联的挑战。最终凭借着穆里奇、克莱奥、郑智和姜宁的四个进球,恒大在主场4-0大胜成都谢菲联,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

  本赛季客场成绩突出的成都谢菲联队在球队一系列的动荡之后也渐渐失去了魔力。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拼劲全力,但仍然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赛后,谢菲联主帅洛瑞也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认为,谢菲联的开场还是打得不错:“前20分钟我们打得不错。但20分钟后,我们传球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有些球直接传给了对手。在对阵强队的时候犯下大错,对手一定会给你惩罚,第二个丢球是门将出击失误没接住,才让对方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成都队也收获了一些机会:“下半场前三十分钟打得不错,但是经验不足处理球不够果断。丢第三个球之前,我们有三次机会将球清出场外,可惜小伙子们还是太年轻,经验不足。”

  比赛中,谢菲联后卫萨利俨然成了最忙的人。他一人紧盯穆里奇和克莱奥,也确实破坏了恒大许多机会球。对此主帅洛瑞也是特别称赞:“特别表扬萨利,在非常关键的位置发挥的非常好!”(可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洛瑞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