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洋折射破门韩鹏头球扳平 河南主场1比1战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46分钟,徐洋打门击中苑维玮折射后破门。第60分钟,奥比纳策动反击,王永珀传中,韩鹏头球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河南建业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主场至今未胜。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8次交锋,河南建业以2胜3平3负处于下风,而在主场更是以2平2负没有胜绩。本赛季,河南建业状态大不如前,直到上一轮客场2-0击败成都谢菲联才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荷兰人邦弗雷雷还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而山东鲁能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逐渐找回了状态,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轮主场轻取深圳之后,他们也重新杀回到三甲。由于足协政策限制,鲁能新援法比亚诺以及河南外援弗洛雷斯和卡通戈本场并不能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第4分钟,苑维玮边路传中,韩鹏头球后摆,李微禁区内得球横向摆脱后直接弧线球打门,球被曾诚奋勇挡出。第7分钟,徐洋边路连续摆脱后弧线球传至禁区,内托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9分钟,安塔尔与李微配合后传向中路,周海滨禁区外远射被曾诚没收。第13分钟,郑铮边路内切后横传中路,莱昂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集锦-建业半场22秒闪击韩鹏救主 河南1-1山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莱昂右路快速下底传中,王永珀门前头球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河南队外围得球,张璐直接起脚远射,球被杨程获得。第26分钟,刘金东在与张璐拼抢时踢中对手,张璐休息了2分钟之后再次回到场上(点击观看视频)。第32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发到后点,鲁能队员不敢大意将球顶出底线。第35分钟,韩鹏禁区外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4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莱昂边路突破凌空垫传,曾诚飞身将球摘下。第43分钟,内托在禁区外围觅得机会,他得球后直接远射,可惜没能打上力量,杨程轻松将球没收。第44分钟,郑铮内切后直接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队先发制人。第46分钟,徐洋边路带球后内切,徐洋禁区外直接起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苑维玮腿上发生折射,球绕过杨程飞入球门,1-0,河南队率先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赵鹏对于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50分钟,苑维玮边路传中,安塔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55分钟,韩鹏反越位成功,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脚背上。第58分钟,韩鹏飞铲李照楠吃到黄牌。

  第61分钟,奥比纳断球发动反击,给到左边路的王永珀,后者直接边路弧线球传中,韩鹏甩头攻门,球直奔球门远角,1-1,山东鲁能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河南建业队外围直接远射,球被杨程奋勇扑出,吕征得球后反击,张璐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65分钟,周海滨起脚远射,球打了飞机。第73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直接大力抽射,杨程将球获得。

  第77分钟,吕征边路突破杀入禁区,突然送出传中,法比奥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第84分钟,鲁能传球失误,河南队外围远射,球打在了鲁能防守队员身上。第87分钟,河南建业队发动反击,郑铮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法比奥在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引来了河南队的抗议(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河南队连续5个赛季主场不胜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5-汪强(68分钟 29-里卡多)、15-苑维玮;6-周海滨、18-安塔尔、23-李微(57分钟 10-奥比纳)、8-王永珀;17-莱昂(57分钟 24-吕征)、9-韩鹏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18-徐洋(78分钟 29-苏镜宇)、10-陆峰、5-王寿挺、14-黄希扬、6-张璐;9-内托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