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确认第五外援加盟 马耳他国脚胜任多个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7:26  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

  随着联赛二次转会的进行,成都谢菲联近日签下了本赛季的第五名外援——约翰·哈钦森(John Hutchinson)。哈钦森出生于1979年12月29日,身高179CM,体重78KG,代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参加了126场比赛进16球,司职边后卫或中场,是一名中后场多面手型球员。

  上个赛季,中央海岸水手获得澳超亚军,哈钦森出场26次奉献1个进球1次助攻。他同时接到了澳大利亚足协和马耳他足协的邀请,但他选择了为祖籍国家马耳他比赛,他最近一次为马耳他国家队比赛是今年6月4日进行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希腊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首发出场。

  昨晚哈钦森已经抵达成都,并于今天早上和成都谢菲联队一起出征广州,极有可能出现在周四的预备队联赛赛场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