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将士望用胜利提升信心 球迷一如既往支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3:48  大连晚报

  今晚,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对于已经处于保级圈的大连实德来说,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球队目前的低迷已经让所有人开始为这支曾经为大连足球带来无数辉煌的球队揪心。也许本赛季球队出现的一些状况存在一些客观因素,但在这个危急的时刻,需要所有人,所有热爱大连足球的人们团结一起,共同帮助大连足球走出低谷。

  据记者了解,目前大连实德非常重视本周将要进行的两个主场赛事,俱乐部高层还分别找到了老队员谈话,希望老队员能够咬紧牙关,打好与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的两场重要的比赛。与此同时,球迷报童也向本报发出了关于球迷的心声: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在球队最低潮的时候给力实德,希望将士们都能够振奋精神,发扬敬业精神,打好今后的比赛。

  球队:最重要的是提升信心

  客场0:4大比分输给舜天的比赛让很多人很伤感,最近几天,球队也笼罩在输球所带来的影响中。在这个时候,能够帮助球队的恐怕不是技战术层面上的东西,而是心理上的调整。实德最近几天也抓紧时间找老队员谈心,希望老队员在这个时候都能够发扬传帮带的精神,在今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和周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能够踢出球队的风格。

  球员方面,上一场未能出战的卡布罗夫本周一直跟随球队训练,李学鹏则因旧伤复发一直没能跟随大部队合练。俱乐部主动找到卡布罗夫,希望他还能够像对阵泰达那场比赛那样,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毕竟绿城的实力要在实德之上,进攻方面外援十分有威胁。与此同时,已经因伤缺阵将近半个赛季的赵明剑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这对于实德的进攻和防守都是个好消息。

  记者注意到,输给舜天那场比赛中,队员们明显表现出信心不足,在比赛中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特别是年轻队员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显得十分拘谨,俱乐部赶紧找到老队员,希望通过与老队员之间的沟通,让他们在比赛中起到传帮带作用,进而在比赛中能够团结一心,发挥出平时的状态。

  球迷:同心协力,渡过难关

  家乡球队如此低迷,最心痛的莫过于球迷了。在这个危急的时刻,大连球迷代表报童向记者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振奋精神,打好接连三个主场赛事。报童反映了绝大部分球迷的心声,“很多球迷都说,感觉目前实德已经跌落到历史最低点,感觉大家的心似乎都散了,队员们在这种状态下更是想赢怕输。这种不自信是目前球队低迷的原因之一。”报童开始分析球队的状况,据他了解,球队中开始隐约产生这样一种情绪,另外一家大连的球队阿尔滨的成绩突出,看到这个明年将要升至中超的同城兄弟频频奏凯,实德的压力开始大了。

  报童表示,现在很多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预订实德主场迎战恒大的门票了,因为球迷们都想看看恒大的球员究竟是什么样子,想当初,实德到什么地方比赛都有很多球迷来看。但报童仍然发出了来自球迷的心声,“万达集团赞助中国足球,这是件好事,希望实德能够拿出当年万达时期的那种王者气势。球迷仍然会坚定不移地支持球队,要知道实德出去比赛不仅是代表他们自己也是代表大连足球,代表大连球迷。希望在这个时刻,球员能够振奋起来,全力以赴打好这几场比赛。”

  ■本报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