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队求租国安大将 郎征去南昌闫相闯或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各俱乐部不仅抓紧更换外援,同时也加大力度引进内援来充实自己的实力。而不少俱乐部就盯上了国安队替补席上的大将,中后卫郎征与边路快马闫相闯都受到了其他球队的追逐。其中,南昌提出租借郎征、实德提出租借闫相闯。

  在今年年初,帕切科来到国安之后,郎征与闫相闯都是这位葡萄牙教练非常看好的两名球员,尤其是闫相闯甚至一度在春训的时候将外援小马丁挤到了替补席上,而郎征更是在联赛初期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出场。

  不过,随着小马丁恢复状态重新占据主力位置,闫相闯被牢牢钉在了替补席。而郎征在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之中出现一次失误之后,也被帕切科打入冷宫。因此,这两名球员本赛季获得出场的时间都并不多。也正因为这两员大将难以在国安打上比赛,不少中超球队都悄然盯上这两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并且试探性与国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提出准备租借两名球员的愿望,其中南昌提出租借郎征、大连实德则提出租借闫相闯。

  对于这两家俱乐部提出的租借要求,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立刻给出回复,首先是征求了两名球员的个人意见。对此两人都表示,如果球队现在能够打比赛的人员比较多,在不影响球队成绩的前提下,也愿意以租借的形式到其他球队去保持状态,但如果球队还需要自己,肯定会安心留下来完成好训练,随时做好上场准备。

  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把这两名球员是走是留的权力交给了主教练帕切科。如果帕切科认为现在球队人手并不紧张,租借这两名球员出去还可以通过他们的比赛来进一步挖掘潜力,可以答应南昌与实德提出的租借请求,因为毕竟不是转会,两名球员在外面表现得好,年底还依旧可以返回国安。

  帕切科经过研究之后,首先同意了将郎征租借到南昌。帕切科认为,现在球队的中后卫位置确实人员储备比较多,像徐云龙、张永海、外援塞内、雷腾龙、于洋都可以出任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郎征如果能够租借到其他球队打上比赛,对郎征个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而且相信郎征的能力在南昌肯定能够打上主力位置,也能够在联赛之中证明他的能力。于是,在老帕拍板之后,国安也回复南昌俱乐部,表示可以在下半赛季将郎征租借到南昌。双方也将在这两天办理租借手续,如果一切顺利,郎征在本周日就可以代表南昌参加比赛。就在5日晚上,郎征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郎征坦言自己将和北京、和自己的朋友暂时分开半年,同时也很感谢南昌俱乐部对自己的认可,也感谢国安能够给自己出去闯一闯的机会,未来这半年自己将一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全力以赴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至于闫相闯能否被租借到实德,目前帕切科还没有最后决定,毕竟在边前卫的位置上,闫相闯即使打不上主力,也是主力替补,每场比赛都会获得上场机会,而且小闯的能力与特点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帕切科将在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决定是否放行闫相闯。(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