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主帅:京沪谁输球谁掉队 不会受北京主场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上半程的收官之战,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7月5日18时, 申花队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奚志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与国安的历史恩怨已经都过去了,现在双方都已经物是人非,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关键,谁输谁就会从第一集团掉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奚志康首先表示:“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谁赢谁能进入第一集团,谁输就会从第一集团掉队,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都非常关键,如何发挥出最高水平,这是我们需要做的课题,北京队很有特点,小快灵打法很鲜明,如何限制他们的特点是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现在我们要把细节方面做得更细一点,希望把这场比赛打得更精彩、更圆满。”

  对于里亚斯科斯的离开会给球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奚志康坦言:“球队主要是整体打法,一个球员的离开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战术肯定有变化,从这个角度肯定会有影响。”

  对于球队的状态,奚志康表示,“我们在上场失利之后,球队尽快进行了调整,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在没打之前,各队都是五五开的胜率。

  提到京沪大战,就不能不提到当年的9-1,在赛前发布会,也有北京媒体委婉地提到了当年的恩怨,对此奚志康说道:”过去恩怨已经没什么了,现在双方都已经物是人非,我们现在非常团结,明天应当会以最佳状态对待明天的比赛,北京客场也有没有特殊之处,但北京球迷对主队非常热情与关心,这场比赛之中,我们要尊重裁判、尊重球迷,不要受到这方面的影响。“(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