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夏季综合症初显 高层:姜坤踢全场你们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北京

  主场输给南昌衡源带来的影响,显然超出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预计。

  事实上,一直到现在,一些队员还是无法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真的是邪了门,连着两年,每次打南昌队,都是我们自己状态最好、对手却是最低迷的时候,但连着两年栽在他们身上。确实,我们还没到那种见谁灭谁的地步,但是这么一支球队,为什么一打申花,总是能够超水平发挥?尤其是他们的门将,去年好像是柏小磊,今年不知道从哪儿又冒出来一个,真是神了。”

  不过,对申花而言,现在自然不是懊恼和郁闷的时候,明天晚上,他们就将在绝对算得上是“魔鬼客场”的工人体育场,挑战目前排名在自己前面的北京国安队。上赛季,申花队曾经在这块场地上,被对手4比1痛斩,一旦不能尽快走出主场被南昌衡源队击败的阴影,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出现闪失,申花队从上赛季开始保持的从未连续两场失利的记录,很有可能就会被打破。而这,肯定不是申花方面想要看到的。

  也正因为如此,在球队出发前往北京之前,俱乐部董事周军特意将教练组和队员召集起来,进行了一次“心灵按摩”。“不能因为一场失败,就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更不要就此怀疑球队的战术和打法。比赛赢了,可能什么问题都被掩盖了,但是比赛一输,马上就是你这个不好他那个不好,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对我们来讲,跟南昌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经验教训好好总结一下,避免在以后的比赛中再犯就是了,千万不要纠结,因为这会直接影响你接下来的心态和发挥。”

  在周军看来,即便是输给南昌队的这场比赛,申花队员同样表现出了一些好的东西:“包括像姜坤这样的老将,那种天气条件下,他不是一样跑了90分钟?外面说申花一到了夏天,就会出现什么‘夏季综合征’,到底有没有,答案在你们每个人都身上。但是我想,连姜坤都能拼下来,为什么你们就不行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