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海陆空三路进京 直言国安客场非去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40人远征军,六条横幅,一面大旗。对阵北京国安不仅对于申花球员来说无需动员,对于所有申花球迷亦是如此。他们之中有些是刚到假期的在校学生,更多的则是提前请假的上班一族。应和着北京球迷那句看似激将的邀请:“7月6日,欢迎上海球迷前来工体感受足球文化与球迷氛围”,申花队的后援团们即将踏上出征工体的路程。

  “去北京我们‘海、陆、空’全方位包抄。”说到即将开始的工体之旅,随申花南征北战已久的“蓝魔”球迷丁丁依然极富激情,“上海本地出发的会员基本兵分飞机、高铁两路,而另一些会员分散在各地工作或出差,这次也将直接奔赴北京支持申花,从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整个远征队伍大约有20多人。装备方面我们暂时安排的是三条横幅加一面大旗,已经通过申花俱乐部与北京安保那边取得联系,具体能不能全部携带进场其实还得到了那边看人家脸色了。”让丁丁如此心有余悸的原因还在于往年出征北京客场时的种种经历:“以前我们也不是没碰到过,大家都知道申花和国安之间的种种恩怨,所以保安或者便衣等等精神都高度紧张,但凡谁有一丝情绪反应,马上就来给你摁下去。”

  除了“蓝魔”,群星球迷会可以称得上是本次远征队伍的另一主要输出组织:“今年赛程刚出来,我们的会员就开始研究要去哪几个客场,而周三这场对北京则是非去不可的。为此大约10个左右的会员一个月前就已经把机票订好了,今天早上就会出发。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也联系了北京方面的熟人待我们抵达机场之后直接过来接我们。”群星球迷会会长王捷介绍道。

  有出征当然也有选择留守后方在电视机前支持球队的,“蓝宝”球迷红豆打趣说道:“这几年我们去北京次数不少,但好像申花战绩并不是很好,这次比赛在周中很多人也不方便,我们索性选择留守,看看能不能为申花转转运。”话虽然这么说,但一转头,她又开始在网上与好友继续探讨比赛当天去北京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本次出征的申花球迷都将在与国安比赛结束之后搭乘火车直奔下一个客场赛地青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