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欲购锋线洋将另有其人 因迪奥等人仅为参考备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06  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天上午,天津队就将踏上沈阳的征程,联赛4轮不胜的压力让泰达将帅对胜利的渴望异常炽热,而比这种渴望更炽热的则是,天津球迷对泰达二次转会中新援的期盼,毕竟随着7月8日二次转会截止日越来越近,揭开最后谜底的日子已经近在眼前。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客场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随队试训的多名外援一下子全部消失,显然,上周日他们在预备队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打动老汉和选援专家组。为了检验试训外援的成色,泰达俱乐部特意在与青岛中能沟通后,在上周日的预备队联赛中上了这几名试训外援,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除哥伦比亚前锋表现出一定水准外,其他几名外援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但球队最终输了球,甚至老汉在比赛还未结束时,便提前离开了赛场,由此看来,几名试训外援签约泰达已经没有希望。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宋钟国将与泰达完成签约,填补权集出走后留下的中场真空;至于前锋方面,传闻中K联赛全南天龙队的巴西射手因迪奥,以及哥伦比亚试训前锋,都将成为泰达选援的候选,而按照老汉最新指示,经纪人目前正在紧急联系一名身体强壮的冲击型前锋,由于目前时间紧迫,也不排除像宋钟国一样不需试训便可直接签约的可能。

  今天上午,天津队将踏上沈阳的客场征程,而主动解约的权集则踏上了归国之旅,昨天傍晚训练结束后,权集拿着行李离开了体育宾馆,而队友们也与他热情告别,场面温馨感动。值得一提的是,佐里奇和奥吉塔都未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大佐是因为腹泻缺席训练,而尼日利亚人早已离开了球队。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他与泰达还未完成解约程序,随后还会就一些遗留问题进行确认。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钟国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