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体报道莱昂萌生去意 韩公政证实雷纳托已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虽然有消息称,由于近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莱昂很可能继续留在鲁能。然而,洪都拉斯媒体近日的一则报道打破了这种说法。这则消息称,莱昂恐怕将会离开中国,下一步将前往美国大联盟或者欧洲继续打拼,但不会返回洪都拉斯国内。

  这则消息来自洪都拉斯国内媒体《论坛报》。报道称,虽然莱昂上赛季中期加盟鲁能后贡献了4球4助攻,是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的功臣,但是本赛季到现在,莱昂没能争得绝对主力位置。此外,莱昂因为不满没能首发而在休息室摔砸物品,最终被俱乐部罚款2万美元,这一切让莱昂心灰意冷。“莱昂将认真考虑离开中国,以在别处继续他的足球生涯。虽然俱乐部可能会尽力挽留他,但莱昂似乎真的已下定决心离开山东鲁能。”

  洪都拉斯媒体还称,有“兰博”之称的莱昂不会返回洪都拉斯国内俱乐部效力,他的最佳去处还是海外联赛。至于原因,莱昂认为洪都拉斯国内的俱乐部无法在待遇上让其满意,而在海外踢球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经纪人表示,他最近一直在和莱昂接触。莱昂的下一个去处可能是美国足球大联盟,那里的生活和收入对莱昂有很大的吸引力。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回到欧洲,但显然不会加盟三大联赛球队。

  据了解,7月4日下午,莱昂还是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表现很积极。对于这则传闻,鲁能俱乐部显然不愿意做太多评论。7月4日晚,记者联系到了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听说了上述消息后,韩公政似乎还有些惊讶,他表示对于这些国外媒体的说法不予评论,“怎么写是他们的事情,我们不予回应。”

  虽然莱昂的去留目前还是一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雷纳托真的走了。在7月4日的训练中,雷纳托并没有现身。韩公政表示,“他回巴西了”。尽管有外援离开,但新外援却依旧没有现身,韩公政的回答是:“不好讲,还存在变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