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后防高塔有望加盟鲁能 雷纳托恐被租借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法比亚诺曾效力于莱切队法比亚诺曾效力于莱切队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不管外界把更换外援的事情炒得有多火,鲁能泰山队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不语。不过,从有关渠道反馈回来的消息称,来自意甲的中后卫法比亚诺·梅迪纳·达·席尔瓦7月4日已经抵达济南,双方将就合同细节进行详谈,一旦谈拢,被打入冷宫的雷纳托则可能会被鲁能租借至巴西一家俱乐部。

  鲁能这一次更换外援可谓历尽波折。为了防止在这次引援的过程中再出现大的波折,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鲁能准备了多名人选。按照鲁能最初的想法,他们还是想继续与在法甲索肖队效力的法蒂进行谈判,但6月1日,法蒂正式加盟土超的斯瓦体育队,双方签订了3年的合同。新赛季开始前,鲁能原本可以签下这名后卫,当时鲁能与法蒂签订了三份合同草案,鲁能在西班牙拉练期间,也曾和索肖俱乐部主席以及法蒂进行了多次交谈。但双方因为价格问题而未能谈拢。无缘签下法蒂后,鲁能最终敲定了葡超吉马良斯队后卫里卡多。

  这一次双方又一次擦肩而过。无奈之下,鲁能只好把目标转向另外两个人选,一名是曾经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乌伊法鲁西,一名是效力于意甲莱切队的法比亚诺·梅迪纳·达·席尔瓦。经过谈判比较之后,鲁能最终还是选择了比乌伊法鲁西年轻4岁,且身高高达1.92米的巴西人法比亚诺。

  资料显示,法比亚诺今年29岁,他从2007赛季就效力于莱切队,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法比亚诺平均每个赛季都能代表球队出场29次。法比亚诺在6月底履行完了与莱切队的合同,成为了自由人。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法比亚诺的身价大约在130万欧元左右。他的技术特点是卡位准确,头球能力出众。

  据介绍,法比亚诺已经于7月4日下午抵达济南,一旦双方在最终的合同上签字画押,鲁能就不能再更换其他外援了。按照鲁能的计划,莱昂本来也在更换之列,但因为鲁能与顶替莱昂的人选未能谈拢,莱昂侥幸逃过了一劫。截至7月4日晚上,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在接受采访时依旧表示,最终的外援人选还没有确定下来,“一切都还在谈,不签约就不算确定。”

  7月5日,鲁能泰山队就要踏上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旅途,6日晚上,双方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一决高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雷纳托 法比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