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不怵客场连轴转 众将士已做好迎接困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4:20  三秦都市报

  中超联赛本周将迎来一周双赛,浐灞除了明天和青岛中能的客场比赛之外,本周日还将做客沈阳挑战辽宁队。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浐灞队将士称,现在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全队不怵客场连轴转。

  平心而论,浐灞队最近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理想,上轮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全队虽然人员整齐,但面对几乎以二线球员出战的国安队,浐灞队的发挥不甚理想,并且最终在主场被国安队逼平,错失了跻身三甲的好机会。

  明天浐灞队在客场挑战的青岛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比较靠后,不过从近几个赛季浐灞队在青岛队主场的战绩来看,这是一场不能大意的比赛,青岛队的反击在整个中超16支球队当中算得上犀利。

  再看本周日与辽宁队的较量,虽然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以及足协杯比赛,浐灞队都战胜了对手,但其实和辽宁队相比,浐灞队还是存在一定的软肋。另外,由于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而且赛程又相当紧密,所以对于浐灞队来说,体能也是一个考验。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