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赛区就绿城预备队西安比赛受辱事件致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6:23  绿城足球俱乐部官网
致歉函传真件致歉函传真件

  绿城足球官网讯 6月13日中国足协预备队联赛,诺贝尔绿城与陕西人和的比赛结束后,陕西部分球迷侮辱、围攻绿城预备队的队员,绿城的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表现得非常隐忍和克制,避免了更恶劣事端的发生。

  球队回杭后俱乐部根据现场的情况第一时间收集证据,组织材料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提出了申诉,同时也向西安赛区发了书面的抗议书。引起中国足协和西安赛区组委会的高度重视,日前陕西赛区组委会也向我俱乐部发来了致歉函。

  中国足球环境正在日益好转,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热爱和关注者的支持和爱护,我们也希望所有球迷朋友们把精力集中到场内来,用合理合法的方式来支持自己的球队。从自我做起,文明观赛,切实维护中国足球环境和形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