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京鲁同分继续领跑 亚泰憾平辽足仍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较量,长春亚泰主场3比3战平辽宁宏运。值得一提的是,指挥辽宁宏运预备队的主帅是处于半隐退的长春籍老将臧海利,这是他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回乡比赛。

  与一线队的平局不同,双方预备队的较量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曲晓辉梅开二度,高健锦上添花,长春亚泰预备队取得三球领先优势。“家乡球队的预备队实力不错。”对于长春亚泰的上半场表现,臧海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上半场,沈祥福排出了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垭柯;后卫:李眸、孙捷、刘成、姜鹏翔;中场:刘卫东、张天晗、蒋哲、刘晓东、曲晓辉;前锋:高健。下半场,沈祥福开始调整阵容,杨贺、阎海、李光文、陈连晟替换曲晓辉、刘成、姜鹏翔、高健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防守经验不足的问题也凸显了出来,让张野独中两元,王浩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相比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比的是各俱乐部的板凳厚度和梯队建设情况。“再过两三年,我们俱乐部储备的90后小将就可以登上中超的舞台,但这取决于他们在预备队联赛的表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预备队联赛接近半程,长春亚泰目前的战绩为7胜5平1负、积2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依然是北京国安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北京国安预备队0比2 不敌陕西人和预备队,仍以9胜1平3负、积28分的战绩高居榜首。而山东鲁能预备队与深圳红钻预备队的较量打得大开大阖,上半场山东鲁能预备队以3比2领先。下半场,深圳红钻预备队曾一度以4比3反超,但最终以4比7败下阵来。目前,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战绩为8胜4平1负,与北京国安同积28分,但因净胜球处于劣势位列次席。

  在3日进行的其他5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预备队以3比0完胜大连实德预备队,陕西人和预备队2比0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杭州绿城预备队以2比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青岛中能预备队3比1击败天津泰达预备队,成都谢菲联预备队1比0小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南昌衡源预备队0比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

  本轮战罢,排在积分榜第4位至第16位的分别是江苏舜天(24分)、陕西人和(22分)、大连实德(19分)、杭州绿城(19分)、广州恒大(18分)、深圳红钻(16分)、河南建业(15分)、天津泰达(15分)、青岛中能(15分)、上海申花(12分)、南昌衡源(11分)、辽宁宏运(10分)、成都谢菲联(8分)。(李冶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